十四昼夜

一些乱七八糟的初高中学习资料

mark

秋兰: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K8h3Sn 密码: 7d7b


整理电脑的时候顺手打包了一下,我高中所有的存在电脑中的学习资料。


 包括但不限于四处搜集来的练习题和知识点总结、自己攒的卷子、老师发的课件,还有备考竞赛的一些笔记,尤其适用于使用全国I卷的广大地区的考生。


顺便推荐几个提供学习资料的网站:菁优网、学科网和中学化学网。不知道现在改成什么样了,以前的时候菁优网可以自己组卷,我每次都把学得不好的章节搜罗一堆题周末自己做,提升效果非常显著;学科网有各种模拟卷和真题的资源,答案也比较靠谱;中学化学网是化学课代表的福音,教案课件应有尽有,不过质量参差需要仔细甄别。


这个博客本来是我一时技痒想写Football RPS用的,后来开始写一些乱七八糟的剧评花痴吐槽什么的;最近有一些认真学习的好孩子关注我,搞得我非常紧张……希望这堆东西里面能有一些有价值的能帮上一点小忙,不然我会被误人子弟的愧疚淹没的……


最后,如果有浙江的高中生能不能私敲我一下?有一些问题想请教。非常感谢!

评论

热度(80)